子云陌白

圈越冷,粮越黄

 

【周叶】我有养成病娇的特殊方式

  联系人,短信,相册,没有什么奇怪的人。微信呢?怎么有锁,为什么会有锁,有什么非常私密的吗,是有很好的朋友吗,很好的朋友也没有必要设置密码吧,很好的女性朋友吗,或者是女朋友吗,不可能前辈没有告诉我吧前辈不会不告诉我的我是他从小到大最好的弟弟但是万一他根本就没有想到我呢他有那么多好兄弟……
  “小周?”
  他一惊,本想悄无声息放下手机,不料手颤抖得厉害,手心又本因紧张出了汗,慌张之下手机滑脱,“砰”得一声砸上了木桌。
  “嗯?你在做什么?”叶修的声音由远及近,周泽楷想要回头,却感觉自己身体僵硬得无法动弹。
  熟悉的洗发水香气随着叶修的靠近蹿入周泽楷的鼻腔,是他们一起从小用到大的那种味道。一想到叶修发上的香味与自己的一样,周泽楷就感觉内心兴奋得发颤,一股电流从脚底直入,瞬间穿透了他的五脏六腑。
  然而与之相对的却是他此时手脚冰凉一片,明知叶修不会知道什么,他还是害怕。
  “嘛,这不是我手机吗。”叶修疑惑道,边说着边拿过来打开黑屏的手机。
  “密码。”周泽楷突然出声,腔调闷闷的。
  “什么?”叶修下意识抬头,周泽楷却咬住了嘴唇不再出声。反应过来对方在问什么后,叶修随意地搁下手机:“密码你知道的呀,就是以前那个。”
  我当然知道。
  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主动告诉我微信的密码。
  长年喜爱荣耀的叶修对于手游一直都是持着厌恶的态度。也因为如此,他对手机本身和配置从来没有过多的要求。如果不是被威逼紧跟上时代,毕竟使用智能手机已经不是潮流而是要求了,叶修可能更乐意与老人机为伴。然而即使是换了智能机,叶修的手机界面一直以来都是清清爽爽,除了不能删的他都删干净了。
  这次多了微信不说,还设了锁。
  安装微信不是必然的么。周泽楷安慰自己。
  上锁或许是为了微信钱包的安全。
  呵,叶修会乐意耗费精力去注意这个吗。有钱不花舍友带饭全天除了上课就宅在宿舍的他,根本不会把心思分到这里。
  周泽楷阴郁的目光牢牢锁定住了叶修的唇。
  快开口吧。
  快继续说,叶修。
  然而那薄薄的唇瓣在说完上一句话后,便如被锁住的潘多拉盒,再也没有开启将希望赐予众人的可能了。
  所以那微信里面,到底有哪些见不得人的秘密呢。
  那挑拨的小人在周泽楷脑海里戏谑道。
  那被绷紧多次的弦好像撑不住了。
  事实上若周泽楷现在是冷静的,他完全可以理智地考虑到另一种可能性,一个就与叶修买智能机的原因大同小异的原因。
  可惜的是,他现在并不是那么理智的。
周泽楷今天的情绪跌宕起伏太严重,而且数次被他自己生生压抑而下,没有得到根本的释放。若单纯依赖水坝进行拦截而不调整水位,迟早会有坍塌泄洪的一天,而遭刺激太多次却不像往常一样可以在家中毫无顾忌幻想着撕扯吞吃渴慕之人的周泽楷,那暗潮汹涌的,近乎冲垮了他心智的可怖情绪,终于决了堤,刹那间淹没了他奄奄一息的理智。

  三日后更新,也不算太慢。
  日常求喜欢求鼓励,爱你们

  270 22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云陌白 | Powered by LOFTER